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评论正文

火热报名中|垃圾焚烧发电运行维护系列-烟气训练营 专家技术分享 互动答疑解惑 尊享就业

2020-04-07 15:29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烟气处理垃圾发电厂运维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由北极星学社主办的《垃圾发电烟气处理实战进阶训练营》将于2022年5月31日开课!

针对垃圾焚烧发电厂的达标排放是环保要求的重中之重,本次课程结合烟气排放控制及设备管理对垃圾发电烟气脱硝、脱硫、除尘等主流工艺介绍对比;设备运行、检修管理及故障处理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全面指导。使学员积累更多实战经验得同时快速提高运行各岗位和环保岗位的能力,从而提升垃圾焚烧发电厂的运营经济效益。

具体课程内容与形式如下:

一、课程大纲

脱硝系统主要工艺及运营检修管理

干法、半干法脱酸系统主要工艺及运营检修管理

湿法脱酸系统工艺及异常问题处理

除尘输灰系统工艺及异常问题处理

二噁英控制及排放物企业端管理

二、讲师介绍

u孙杰 知名环保集团资深技术专家

集团内部培训讲师拥有多个项目基建运营经历,擅长运行值管理,运行设备重点难点管控,数十年垃圾发电行业一线经验,在烟气处理工艺、设备管理、提标改造方面有深入研究。

三、学习模式

全程线上教学

线上直播+互动,教学方式立体灵活,一部手机即可开始学习;打破时间和空间束缚,随时巩固,系统提升工作能力。

互动答疑平台

为学员和讲师提供互动答疑的社群交流平台,学员们可以在社群交流分享以及和老师互动答疑解惑,同时结识人脉拓展资源。

配套学习资料

训练营讲师的讲义、课件分享给学员可供其自学和复习,提升工作效率;通过本次学习达到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四、学习方式与课程时间安排

1.png

注:

1.直播课程时间若有调整会另行通知,学员若错过直播课可以观看。

2.课程回放,课程回放将在直播结束后 48 小时内上传。

四、培训对象

烟气行业专工、环保专业岗位人员

垃圾焚烧发电厂运行值班员/值长、调试运维人员

项目管理、生产管理、设计人员

市场、设备商、研究人员等

五、关于费用

训练营报名费用399元/人,含全程直播课程及答疑课程、学员互动社群、配套课件、结业证书(电子版)。

六、报名咨询

周老师:18932563260(微信同号)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烟气处理查看更多>垃圾发电厂运维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