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VOCs其他项目正文

扬子石化第二套超低排放燃烧尾气装置中交

2020-04-17 08:34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作者:李维 刘新宇关键词:超低排放CEB装置扬子石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0日,扬子石化贮运厂油品作业区的300#贮罐 CEB(超低排放燃烧)尾气处理装置主体工程较原计划提前20天举行中交会,这是扬子石化公司第二套中交的CEB装置,该公司VOCs(挥发性有机物排放)治理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该装置是专门为油品罐区VOCs治理设计的一套大型环保设备,可将液体石化产品储存和运输作业过程中产生的尾气进行回收处理并达标排放。该装置设计处理量为1200Nm3/h,VOCs去除率最高可达99.99%,目视无可见火焰和烟尘。排放标准符合国家和地方标准,对苯类和非甲烷总烃类的排放优于国家和行业的排放标准,是目前VOCs治理领域的先进技术。

公司原计划要求贮运厂油品作业区的这套CEB装置四月底中交。油品作业区受“百日攻坚创效”鼓舞,自加压力,重排计划,精心组织施工作业,按4月20日中交目标努力,结合厂里下发的施工黄金期要求,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黄金期施工进度,采取合理加班、技术员和骨干担任监护人、提早开票、提前检查措施落实情况、优化施工工序等具体措施,两次调整进度,最终项目提前20天中交。为后续的开车投运准备提供了充足的时间。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低排放查看更多>CEB装置查看更多>扬子石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