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企业正文

达泽聚焦|热烈欢迎央视CCTV栏目组进驻我司采访报道!

2023-03-28 15:55来源:达泽环保关键词:垃圾渗滤液处理水处理达泽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3年3月20日至3月22日,CCTV栏目摄制组一行,在我司负责人张培的陪同下,走访实地工厂、研发团队、设计团队、运营团队等各工段,了解行业及公司项目运营情况,对我司进行取景拍摄,并对总经理业从平进行了专访。

1.jpg

3天的拍摄期间,在浓厚的企业文化氛围里,栏目编导切身感受到达泽环保员工在创始人业从平总经理的领导下治污攻坚的事业心态和与时俱进的思想态度。

摄制组对达泽环保垃圾渗滤液处理前后的水质检测对比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切身感受到我司水处理工程师们的匠人精神,并对我司在垃圾渗滤液处理行业的取得的丰富成果做出高度评价。

2.jpg

达泽环保创始人业从平总经理也在专访中进一步详细介绍了达泽环保行业独特的全量化工艺及研发设计理念,对达泽为环境作出的贡献也深感荣幸。

随后,业从平总经理就摄制组提出的选择从事环保行业的原因、至今取得了什么成效等系列问题进行了解答。他说“我大学学的是化工专业,当时在扬子石化实习时,天空是灰蒙蒙的,每天都能闻到空气中硫化氢的恶臭味儿,这种令人窒息的感受让我暗下决心,一定要从事环保行业。达泽环保始终坚持以“让水清澈,让天湛蓝”为使命,坚守环境改善与治理,坚定不移地深耕水处理工艺,已打造成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2018年以后,水处理技术的企业层出不穷,市场逐渐呈现出供大于求的局势,产品技术同质化较严重,企业要想长久的生存发展并脱颖而出,就必须拥有自己的特色核心技术竞争优势,于是同年我们把工程装备化,形成了自己独特的符合市场发展的产品,即垃圾渗滤液处理的全套化设备,通过大量展会和线上招募渠道商并赋能渠道商进行市场布局,以优质服务为抓手,用‘技术+服务’开拓出了一片新天地。

3.jpg

公司成立至今,已为近500+项目客户解决环境问题,设计研发的全量化垃圾渗滤液处理设备,已在省内外百余个污水治理项目中应用,并在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环博会中建立示范。”

4.jpg

CCTV拥有优秀的公信力、传播力,CCTV栏目组的入驻是对我司实力的一种认可,也代表达泽环保将进入全新的高速发展阶段,在互联网+科技的时代扬帆起航!相信通过央视的强势力量,将扩大达泽环保品牌的影响力,为更多客户解决垃圾渗滤液处理难题。

环保路很长,在前行的路上,达泽环保将坚定自己的步伐和方向,将“让水清澈,让天湛蓝”的企业宗旨践行到发展的一点一滴中,发扬钉钉子精神,确保各项任务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将达泽环保打造成具有责任感的环保科技企业,为共建美丽中国的“绿色”事业贡献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渗滤液处理查看更多>水处理查看更多>达泽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