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报道正文

河钢宣钢二钢轧厂确保电除尘器检修质量

2020-04-27 08:47来源:中国钢铁新闻网作者:李鸿 张鑫关键词:电除尘器干法除尘系统河钢宣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河钢宣钢二钢轧厂以2号150吨转炉系统年修为契机,积极组织开展干法除尘系统大修工作,采取“四个加强”措施,保证电除尘器检修质量,为绿色生产奠定坚实基础。

电除尘器是干法除尘系统的核心设备,也是实现环保生产的关键设备,其占地面积小、除尘效率高、安装精度要求高、维修难度大。为此,该厂高度重视电除尘器检修工作,制订检修工作计划,明确相关责任,采取“四个加强”措施,保证电除尘器检修质量。

该厂主管领导深入现场监督年修项目,并进行沟通协调,解决人员、设备等难题,确保检修项目进度。该厂安排监督人员对电除尘器检修工作进行24小时现场监督,确保检修人员严格按照图纸施工,为保证电除尘器检修质量奠定基础。

据了解,该厂对检修人员实行每日2次测温、消毒制度,确保检修人员精神状态良好,为保证电除尘器检修质量和平稳运行、实现绿色生产提供保障。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除尘器查看更多>干法除尘系统查看更多>河钢宣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