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企业正文

中冶节能环保中标宝钢股份二炼钢3x300吨转炉煤气净化系统改造项目

2020-12-09 10:30来源:中冶建研院作者:中冶节能环保关键词:一次干法除尘转炉煤气净化中冶节能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4日,中冶节能环保中标宝钢股份二炼钢3x300吨转炉煤气净化系统改造项目,合同额过亿元。

项目背景

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国内钢铁行业翘楚,坚持精品发展、绿色转型和智慧升级,此次改造的二炼钢300吨转炉一次干法除尘系统,由于出现排烟能力不足、粉尘排放浓度高、电除尘器频繁泄爆等诸多问题,宝山钢铁决定对该套系统进行改造。

该项目改造内容覆盖广、技术难度高、投资金额大,面对业主极高标准的技术要求,中冶节能环保组织技术骨干多次前往项目现场开展调研和技术交流,最终凭借在大容量干法除尘领域领先的技术优势中标该项目。

项目介绍

该项目采用中冶节能环保自主研发的转炉一次烟气超净除尘工艺系统技术,改造内容包括蒸发冷却器系统、荒煤气管道系统、静电除尘器系统、轴流风机系统、净煤气管道系统、煤气冷却湿式电除尘器系统、切换站系统等。

改造效果

● 改造后粉尘排放≤10mg/Nm³

● 蒸发冷却器无积灰

● 静电除尘器无泄爆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次干法除尘查看更多>转炉煤气净化查看更多>中冶节能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