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报道正文

山东邹城能源:“城市客厅”“后花园”迎客来

2020-05-12 10:18来源:邹城市生态环境局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垃圾发电光大国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5月10日是邹城能源5月份公众开放日,上午9时,一行200余人的邹城社区村民参观团慕名前来参观邹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沿着项目公司精心设计的参观路线、专门打造参观通道,参观团先后参观了垃圾仓、环保展厅、中央控制室等区域。在文化互动体验区小朋友们更时体验了寓教于乐、妙趣横生的环保小游戏。

“眼见为实,跟之前想象的完全不一样,这里就是个美丽的大花园呀!”第一次来的参观者本以为这里会臭气熏天,非常担忧,来到厂区摘下口罩竟都闻不到一丝臭味,只有怡人的花香。本次参观人群有普通村民、中小学生,还有个体经营者,其中最小的有2岁,年龄最大的有90多岁。

通过工作人员讲解了解了公司发展历史和行业现状,得知光大国际是全国参观垃圾发电项目中环保公益水平最高、环境排放标准最严的的企业后纷纷为光大国际央企的实力和担当深深折服,并表示将从点滴做起爱护环境,汇聚环保之力。

邹城能源坚定践行“情系生态环境、筑梦美丽中国”的使命,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全力保障开放工作制度化、开放流程规范,精心设计、用心组织、提高公众对生态环境的关注度和支持度,建设邹城更美生态环境。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查看更多>垃圾发电查看更多>光大国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