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餐厨垃圾项目正文

项目动态|湖北仙桃市循环经济产业园两重点项目封顶

2020-05-19 11:12来源:仙桃日报关键词:餐厨垃圾资源化处理污泥无害化处置PPP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4日上午,随着最后一片屋面板合拢,市循环经济产业园污泥无害化处置餐厨垃圾资源化处理PPP项目封顶。

项目于去年9月份启动建设,餐厨预处理车间三相分离机、沥水罐、废水罐、废渣罐等主要设备已安装完成,目前正在进行厌氧发酵罐体安装;污泥干化车间设备三大件超圆盘干燥机、冷凝器、除尘器已安装完成,正在进行设备管道安装。两项目计划6月进行单机调试。

作为市循环经济产业园“一园五场(厂)三基地”重要组成部分,污泥无害化处置项目主要负责仙桃市城区市政污水处理厂及乡镇污水处理厂污泥处置,设计日处理脱水污泥量200吨(含水率80%),年处理污泥总量约为6.6万吨;餐厨垃圾资源化利用主要负责仙桃市城区厨余垃圾的处理,本期建设餐厨垃圾处理规模50 吨/天。两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仙桃市惠民的示范工程和精品工程,为进一步提升仙桃市城市环境、促进垃圾分类,提高市民生活质量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助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餐厨垃圾资源化处理查看更多>污泥无害化处置查看更多>PPP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