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报道正文

林榕当选万年青公司董事长

2020-05-20 08:43来源:巨潮资讯关键词:林榕万年青董事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万年青发布公告,公司于5月18日召开会议,董事会同意选举林榕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同时担任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

江西万年青水泥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九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789证券简称:万年青公告编号:2020-28

江西万年青水泥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九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江西万年青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九次临时会议通知于2020年5月15日以电子邮件和公司网上办公系统方式发出,会议于2020年5月18日以通讯方式召开。

会议应出席董事8名,实际出席董事8名,全体监事和部分高管列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则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的议案》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经公司间接控股股东江西省建材集团有限公司推荐,由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提名,董事会同意选举林榕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同时担任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八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为止。具体详见同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披露的《关选举公司董事长的公告》(2020-29)。

表决结果: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表决通过。

三、备查文件

证监会、深交所要求的相关文件。

特此公告。

江西万年青水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5月18日

证券代码:000789证券简称:万年青公告编号:2020-29

江西万年青水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江西万年青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5月18日召开了第八届董事会第九次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的议案》。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经公司间接控股股东江西省建材集团有限公司推荐,由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提名,董事会选举林榕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同时担任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林榕先生简历详见附件。

特此公告。

江西万年青水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5月18日

附:林榕先生简历

林榕,男,1971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高级经济师,历任新钢股份(4.130, 0.02, 0.49%)公司证券部副部长、部长,新钢集团公司资产运营处副处长、处长,新余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新余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董事,新余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董事,新余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董事,现任江西省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

林榕先生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尚未有明确结论的情形;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存在关联关系;没有持有本公司股份;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江西万年青水泥股份有限公司独立

董事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的独立意见

江西万年青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九次临时会议于2020年5月18日以通讯方式召开,根据《关于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我们作为公司的独立董事,就选举林榕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的事项发表意见如下:

1、本次董事会选举林榕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的提名、审议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没有损害中小投资者的利益。

2、根据林榕先生的个人履历、工作经历等材料,我们认为其符合上市公司董事长任职资格的规定,未发现其存在不得担任公司董事长的情形,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且期限尚未解除的情况,也未曾受过中国证监会和证券交易所的任何处罚和惩戒,具备担任公司董事长资格和能力。

我们同意选举林榕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

独立董事:郭华平郭亚雄周学军

江西万年青水泥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5月18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