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评论正文

5月下半月唐山将加严大气污染管控 多家钢企停限产

2020-05-20 09:29来源:中国冶金报关键词:大气污染防治钢铁行业唐山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唐山丰润区关于五月份下半月加严管控措施的通知

根据唐山市丰润区《关于5月份下半月严加管控措施的通知》,2020年5月18日8时至5月31日24时,天柱钢铁有限公司保留1台320平米烧结机生产,新宝泰钢铁有限公司保留1台210平米烧结机并压30%风门生产,其余烧结机全部停产。

迁安市关于五月份下半月加严管控措施的通知

一、加严管控时间:

2020年5月18日8时至5月31日24时。

二、加严管控措施:

1.钢铁行业,荣信钢铁保留一台200平米烧结机生产,鑫达钢铁保留两台160平米烧结机生产,九江钢铁保留四台152.平米烧结机生产,轧一钢铁保留一台90平米烧结机生产,松汀钢铁保留一台198平米烧结机生产,燕山钢铁保留两台300平米烧结机生产;其余烧结机停产。

2.独立石灰窖企业,绩效评价为B级的不强制减排,绩效评价为C级的停产(窑内物料清出)。

3.砖瓦窖企业,按照《唐山市部分行业差别化管控措施技术指南》评价为“好”的不强制减排,其他的停产(自通知下发之日起停止进坯)。

4.铸造行业,绩效评价为A、B级的不强制减排,绩敕评价为C级的停产。

5.用煤大户煤质拍检,钢铁行业在烧结、炼铁工序前取样,焦化、电力等行业在煤仓出口、下料地坑口取样,由具有相关资质的三方机构进行检测。抽检不合格的,依法处罚。.纳入省级环境监管正面清单企业,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原则上不子管控,做到不限产、不停产、不检查。

滦南县5月份下半月大气污染防治加严措施

根据滦南县《5月份下半月大气污染防治严加管控措施》,2020年5月18日8时至5月31日24时,华西钢铁保留一台92.4平米烧结机生产,荣程钢铁132平米烧结机压30%风门生产;其余烧结机停产。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气污染防治查看更多>钢铁行业查看更多>唐山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