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招标正文

预算8.2亿!山东烟台市套子湾污水处理厂三期新建PPP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2020-05-30 10:05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污水处理厂PPP项目山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水处理网获悉,山东烟台市套子湾污水处理厂三期新建PPP项目发布资格预审公告,详情如下:

一、采购人:烟台市城市管理局地址:烟台市环山路88号联系方式:0535-4912912采购代理机构:山东元亨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地址:山东省烟台市开发区县(区)淮河路2号联系方式:0535-3975829

二、采购项目名称:烟台市城市管理局烟台市套子湾污水处理厂三期新建PPP项目采购项目编号(采购计划编号):SDGP370600202002000171

采购项目分包情况:

标包:A

货物服务名称:烟台市套子湾污水处理厂三期新建PPP项目

数量: 1

投标人资格要求:详见资格预审文件

本包预算金额(最高限价,单位:万元): 82219.340000

三、需求公示(见附件)

四、获取资格预审文件

1.时间:2020年5月31日8时30分至2020年6月5日17时0分(报名截止时间)(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山东元亨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烟台开发区淮河路2号宏远大厦3楼)

3.方式:网上报名。凡有意参加本次投标的申请人请于获取资格预审文件时间内在“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进行注册并报名。注册并报名成功后,将申请人营业执照副本(盖公章的复印件)、加盖公章的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的扫描件、所报项目名称、项目编号、项目联系人和电话号码发送至邮箱yhwq109@163.com。本项目报名截止时间前未在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注册并报名的,其报名无效。

五、公告期限:2020年5月31日 至 2020年6月8日

六、提交资格预审文件时间及地点1.时间:2020年6月23日8时30分至2020年6月23日9时30分(北京时间)2.地点:烟台市政府采购大厅(烟台市莱山区府后路2号东附楼4楼)

七、采购项目联系方式:联系人:汪倩联系方式:18953532263

八、采购项目的用途、数量、简要技术要求等

九、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PPP项目查看更多>山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