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项目正文

四川达州规划建设1000万吨现代钢铁产业基地

2020-06-04 11:06来源:我的钢铁网关键词:钢铁产业基地钢材产能四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媒体消息,6月3日下午,达州市人民政府与辽宁方大集团在达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与江西方大钢铁集团签署《达钢集团异地搬迁转型发展合作协议》,双方将加快实施达钢异地搬迁转型发展项目、分期建设,实现年产1000万吨优质钢材产能,建成川渝地区重要的现代钢铁产业基地,企业在技术水平、生态环保、产业带动和综合竞争力居西南地区领先地位。在此基础上,双方还将在先进材料、生物医药、装备制造、产城融合等领域开展合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钢铁产业基地查看更多>钢材产能查看更多>四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