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报道正文

呼和浩特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精准发力

2020-06-09 09:14来源:内蒙古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关键词:达标排放无组织排放呼和浩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呼和浩特市生态环境局启动决战决胜蓝天保卫战夏季攻坚行动,向臭氧超标排放突出问题开刀,将臭氧浓度超标治理作为夏季污染防治攻坚战的主要目标。

近几年,全国空气质量持续改善,大气中的污染因子臭氧浓度却持续升高,高浓度臭氧会刺激和损害眼睛、呼吸系统等粘膜组织,危害不容小觑,高浓度臭氧甚至还会危害农作物生长,造成农作物的减产。

为精准应对臭氧污染,做好臭氧污染防治工作,呼和浩特市生态环境局从三个方面发力开展精准治理。一是强化执法,开展涉VOCS(挥发性有机物)行业无组织排放和污染防治设施运行执法检查,对汽车4S店、加油站油气回收治理开展执法检查,重点打击治理设施不正常运行或停运治理设施等违法排污行为。二是针对性全力推动辖区燃气供热及工业生产锅炉低氮改造进行专项整治,实现燃气锅炉低氮改造任务限时完成“清零”。三是严查辖区各建筑施工工地违规作业,集中整治超标排放的非道路移动机械冒黑烟现象,同时,定期联合公安等部门对进城柴油货车开展尾气监测,确保达标排放,绿色运输。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达标排放查看更多>无组织排放查看更多>呼和浩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