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教育正文

陕西省生态环境厅专题研究蓝天保卫战工作

2020-06-12 10:34来源:陕西生态环境厅关键词:办蓝天保卫战空气质量改善陕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8日下午,厅党组书记、厅长张智华同志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大气办蓝天保卫战半年工作进展汇报,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形势下,确保打赢蓝天保卫战和完成“十三五”约束性考核指标的新举措。厅领导、厅级干部,核安全总工程师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气办首先介绍了今年环境空气质量状况,汇报了2020年打赢蓝天保卫战工作进展,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确保完成环境空气质量改善预期目标任务的重点举措。

张智华厅长在听取大气办工作汇报后,肯定了近年来空气质量改善成效和重点任务推进成果,对大气办下半年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突出精准治污、科学治污。在积极支持“六稳”“六保”的前提下,抓好治污重点行业重点企业,因地制宜,科学施策,要以对经济最小的影响换取对环境质量最大限度的改善。二是要密切关注各市区工作动态。面向全省推广西安市成立生态委员会,市委书记亲自抓生态文明,亲自每月调度工作进展的模式,充分发挥“党政一把手”亲自抓环保的优势,全力推动各市区环保工作迈上新台阶。三是要提振精神,远近结合,打好基础。要坚定打赢蓝天保卫战信心,要保持工作方向不变,工作力度不减,提振精神,全力以赴做好收官年各项工作。要加快“十四五”规划编制,谋划改善目标、重点任务和重点项目。要加强政策研究和业务研究,全面掌握污染防治进展和关键数据,不断总结和积累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经验,为今后推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奠定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办蓝天保卫战查看更多>空气质量改善查看更多>陕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