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卫报道正文

哈尔滨新建一生活垃圾填埋场 位于102国道第二看守所南侧

2020-06-22 11:23来源:生活报关键词:生活垃圾垃圾填埋场垃圾场治理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黑龙江建设网发布的公告显示,哈尔滨市双城区存量垃圾场治理项目施工已由哈尔滨市双城区发展和改革局批准建设。

建设内容:新建1座库容120万立方米标准化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库区占地9万平方米,平均填埋深度13.3米。新建卫生填埋场主体工程包括:环场垃圾坝及截洪沟、填埋区防渗系统、渗滤液收集系统、填埋气导出系统、填埋场封场覆盖结构系统、绿化及监测井等。项目投资额61744590.87元。

建设地点在双城区102国道以东300米,第二看守所南侧。计划开工日期7月29日,计划竣工日期11月30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查看更多>垃圾填埋场查看更多>垃圾场治理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