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项目正文

萍安钢铁铁水线除尘改造项目动工

2020-06-23 08:52来源:中国钢铁新闻网作者:谢克华 龙安纯关键词:除尘改造除尘系统萍安钢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随着铁水线脚手架搭设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萍安钢铁安源炼钢厂铁水线除尘改造工程正式拉开了施工序幕。

为进一步改善转炉车间作业环境和最大程度减少烟尘对生产现场的影响,萍安钢铁决定在铁水线外侧设置吹吸罩,主要用于收集往铁水罐内加废钢时产生的烟尘。该项目充分利用现有除尘风机及部分钢结构、管道,对原除尘系统存在的问题进行优化处理及改造。

据悉,该项目改造费用210万元,计划2020年8月底投入使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除尘改造查看更多>除尘系统查看更多>萍安钢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