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卫国际正文

生活垃圾骤增 疫情让英国垃圾处理业面临挑战

2020-06-23 10:12来源:央视网关键词:垃圾处理工业垃圾英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人们的生活和工作习惯都发生了改变,垃圾处理行业也是一样。在英国,由于停工停产,商业垃圾和工业垃圾骤减,而生活垃圾却是大量的增加。那么疫情对于英国垃圾处理产生了哪些具体的影响呢?

这里是英国第二大垃圾回收中心,伦敦全市和附近一些地方的垃圾都会运到这里。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这里比平时更加忙碌。在全国封锁期间,因为人们被迫呆在家中,这使得生活垃圾骤增,而企业和公司的停工停产则使的商业和工业垃圾减少了很多。

根据英国研究机构的数据,在封锁期间,生活垃圾产生量比平时高出24%,但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商业垃圾和工业垃圾产生量大约下滑了46%。受此影响,这家垃圾处理公司不得不缩小运营规模,让1200名卡车司机停薪休假,并重新规划了1.2万辆卡车的运行路线。分析人士指出,对于英国来说,很多人还将继续维持居家办公的现状,因此,英国的垃圾处理业想要回归常态可能还需要等上一段时间。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处理查看更多>工业垃圾查看更多>英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