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报道正文

大事件!沛县牵手江苏省环保集团!

2020-07-01 08:39来源:沛县发布作者:李苏瑶关键词:江苏省环保集团环保产业污染防治攻坚战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30日,江苏省环保集团与县政府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沛县委副书记、县长苏伟,副县长朱信勇,江苏省环保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冯旭松出席。

苏伟在致辞中说,此次签约是双方合作的重要里程碑,对促进沛县环保产业高质量发展,实现互利共赢,具有重大的意义。近年来,沛县始终践行绿色发展理念,致力于打造山水林田湖草生命共同体“沛县生态圈”,推动实施了“五大生态工程”,探索建立了矿地融合发展新模式和水体生态治理“五联机制”,着力补齐生态保护短板。

苏伟说,江苏省环保集团作为全省环保产业领军企业,在生态环境的规划、修复、治理、技术咨询等方面,拥有深厚的专业优势和经济实力,双方的紧密合作将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

苏伟表示,今天的签约仅仅是双方合作的良好开端,希望江苏省环保集团充分发挥省级平台人才、技术、融资等方面的优势,为沛县环保产业出谋划策、补齐短板、精心包装、打造亮点,推动最新的环保科技成果在沛县落地转化。

冯旭松说,江苏省环保集团成立于2020年5月18日,属于我省自己的环保领域的国企国资平台,集团的成立是省委省政府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促进生态文明建设,作出的一个重大举措。此次签约仅仅是双方合作的起点,今后,将全方位加强与沛县的深度合作、交流,努力为沛县生态环境治理工作,为建设美丽沛县贡献一份力量。

在苏伟等的见证下,朱信勇、冯旭松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江苏省环保集团查看更多>环保产业查看更多>污染防治攻坚战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