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卫企业正文

中国天楹:中标苏州吴江盛泽镇生活垃圾分类运营服务项目(第三标段)

2020-07-03 08:56来源:格隆汇关键词:生活垃圾分类垃圾分类运营服务中国天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天楹公布,近日,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招标人苏州市吴江区盛泽环境卫生管理所(以下简称“盛泽环卫所”)委托的招标代理机构苏州市宇杰工程技术服务咨询有限公司发出的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成为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生活垃圾分类运营服务项目(第三标段)的中标单位。

中标金额:623万元/年,总金额1246万元

服务内容:为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的衡悦社区、山塘社区以及镜湖社区的部分区域提供生活垃圾分类运营服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分类查看更多>垃圾分类运营服务查看更多>中国天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