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中冶华天签订马钢北区AB烧结机烟气脱硫脱硝超低排放总承包项目

2020-07-10 14:54来源:中冶华天关键词:超低排放烟气脱硫脱硝中冶华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8日,中冶华天与马鞍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订了马钢炼铁总厂(北区)新建A#B#烧结机烟气脱硫脱硝超低排放工程EPC总承包合同。该项目打破了华天单个烟气治理项目合同额的最高纪录,展现出了华天在烧结烟气脱硫脱硝领域的强大实力,再次彰显了“中冶华天,绿色明天”品牌形象。

该项目是马钢集团2020年重点环保项目之一,是践行“长江大保护”战略的具体实践,受到马钢集团及马鞍山市多级领导的高度重视。项目将采用CFB循环流化床脱硫+布袋除尘+SCR脱硝工艺,硫硝尘按超低排放标准设计验收。

中冶华天深耕烧结行业烟气治理多年,吸收引进形成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CFB循环流化床脱硫+SCR脱硝技术,同时收集、总结项目建设、运行中的优缺点,并在此基础上充分利用计算机技术仿真、三维模拟技术等方法将其创新开发形成中冶华天绿色品牌的烟气治理技术,并先后应用在国内外多个烧结球团项目上。

该项目是中冶华天继常熟龙腾、酒钢榆钢、铜陵旋力、福建三宝、安徽长江钢铁等一系列烧结(球团)烟气脱硫脱硝总承包项目后的又一重大总承包项目,是华天人在烧结行业烟气治理10多年集体智慧的结晶,项目部将齐心协力,高标准设计、高质量建设,争取再创辉煌。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低排放查看更多>烟气脱硫脱硝查看更多>中冶华天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