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中晶环境荣获2020年度“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称号

2020-07-10 14:14来源:中晶环境关键词:中晶环境大气污染治理蓝天保卫战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7月9日,中晶环境荣获由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组织评选的2020年度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称号,成为2020年度北京市第一批获得“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荣誉称号的企业。

2019年8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召开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时指出,要发挥企业家精神和工匠精神,培育一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培育一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引导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建立动态企业库”的指导思想,进一步推动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提高中小企业专业化能力和水平,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了《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促进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的指导意见》,通过培育和扶持,不断提高“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数量和比重,提高中小企业的整体素质,促进中小企业走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发展之路,不断提高发展质量和水平,增强核心竞争力。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根据《关于推进北京市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的指导意见》的标准要求组织开展了对中小企业“专精特新”的培育和认定工作。

中晶环境长期专注并深耕于循环经济法治污和创新技术的研发,打通工业烟气、废水、固废一体化协同处理产业链,其创新的工艺技术已经成功的为全国数十个城市提供绿色清洁化服务,通过先进的污染物治理技术和循环经济理念,在解决的同时提升企业的经济效益,帮助企业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共赢,受到了市场的广泛好评,形成了良好的品牌影响力。基于此,中晶环境在众多优秀的候选企业中崭露头角,通过了由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组织开展的2020年度第一批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申报、审查和评审工作。

中晶环境此次荣获2020年度第一批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称号,充分展现了政府、市场对中晶环境秉持循环经济法治污的先进理念和创新技术的认可,对中晶环境在环保领域继续做专、做精、做大、做强,坚持深耕具有极大的推动作用。未来,中晶环境将继续秉承工匠精神,充分发挥企业主体责任和企业家精神,潜心开发创新技术和更加科学的治污方法,持续为火电、冶金、化工行业提供先进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为共同打赢蓝天保卫战、构建现代环境治理体系、建设美丽中国而继续努力!

延伸阅读:

中晶环境获得中关村首台(套)、首购产品示范应用项目资金支持

中晶环境:筑牢安全防线 确保安全运营!

面对疫情压力 中晶环境全面推行7S管理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晶环境查看更多>大气污染治理查看更多>蓝天保卫战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