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中晶环境:筑牢安全防线 确保安全运营!

2020-07-01 14:02来源:中晶环境关键词:中晶环境蓝天保卫战安全生产月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日,中晶环境在全国各地运营项目启动了安全生产月活动。今年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今年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的主题是“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中晶环境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新阶段,紧密结合实际,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广泛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在“安全生产月”活动中,中晶环境组织全体员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决坚守安全生产底线,推进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广大员工的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通过安全生产知识培训、安全生产知识竞赛和“我为安全做什么”成果展示等活动,扎实贯彻安全生产理念,着力培养安全生产行为习惯。

“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条幅签字仪式

中晶环境各运营项目全面落实“一岗双责”,形成安全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在主题宣传阶段,各运营项目部由项目经理负责组织,开展了部署动员、员工安全宣誓、安全条幅签字等活动,激发了职工自觉参与安全月活动的热情,使安全生产意识真正进入员工内心。在警示教育阶段,各项目部认真组织员工学习警示教育、事故案例等视频,并在班组中进行学习讨论。期间,各项目部组织人员进行安全检查,发现问题并迅速整改。在安全月活动中,公司在企业文化沙龙社区组织了“安全生产知识竞赛”和“安全生产知识谜语猜猜猜”趣味活动,参加人数达580余人,通过率达95%。在“我为安全做什么”活动成果展示中,项目员工积极分享了高空作业安全防护、物料定置管理、高温防暑防热、消防演练、现场隐患排查整改、事故预案及反事故演练等安全生产技能,提高了项目员工安全防护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在交流中分享安全生产管理经验,在实践中做到提前防范规避安全风险。

项目部组织进行正压式呼吸机培训

近年来,中晶环境聚焦于用循环经济法治理环境污染问题,践行“以废治废”“变废为宝”的污染物治理路线,开发新材料、新设备、新工艺。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对公司创新发展提出了更高要求。中晶环境在立足科技创新打赢蓝天保卫战的同时,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坚持以人为本、安全第一,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运营项目创造安全的现场作业环境,切实保障现场作业人员安全生产,从而为确保打赢蓝天保卫战、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创造了有利条件。安全生产,人人有责。中晶环境将一如既往地筑牢安全防线,确保安全运营,继续为打赢蓝天保卫战作出新的贡献!

延伸阅读:

中晶环境:深化技术创新 频获高新技术企业、新技术新产品认证

中晶环境:坚守岗位抗击疫情 深化创新推进治理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晶环境查看更多>蓝天保卫战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月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