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工业固废企业正文

中晶负碳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圆满举行

2023-04-19 18:07来源:中晶环境关键词:循环经济产业园大宗固废中晶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3年4月19日上午9:30,山西省榆社县2023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开发区“三个一批”活动仪式正式开始,中晶打造的负碳循环产业园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圆满举行。山西省榆社县县委书记郭建雄,县委副书记、县长魏栋,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卫东,县人大、政协正职,政府副县长,榆社经济技术开发区班子成员等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榆社县委县政府以深化改革和科技创新为驱动力,为榆社县经济高速发展创造了更多契机。各级政府领导、相关单位负责人、企业嘉宾、企业方阵等共约4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102_副本.jpg

与会领导、嘉宾听取公司介绍

上午8点整,参加开工奠基仪式的各界领导、嘉宾陆续入场。伴随着主持人慷慨激昂的开幕词,榆社县2023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开发区“三个一批”活动仪式、中晶负碳循环产业园项目开工奠基仪式正式开启。

103_副本.jpg

县委副书记、县长魏栋致辞

活动仪式上,榆社县县委副书记、县长魏栋向出席活动的嘉宾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榆社县2023年重点工程集中开工暨“三个一批”活动、中晶负碳产业园项目奠基仪式的举办,是紧跟省市抓投资上项目导向的有力举措,也是榆社县拼经济促发展的实际行动。项目建设是经济发展的第一支撑,县各级、各部门要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发展的第一抓手,帮办服务一站到底,兑现政策一诺千金,支持发展一路绿灯。以中晶负碳产业园为代表的10个项目将开工建设,为榆社县全年各项工作开了个好头,也为县“双百工程”的落地见效打下了基础,必将进一步壮大县域经济,提升转型活力,加快榆社高质量发展。

104_副本.jpg

中晶董事陈张平致辞

中晶董事陈张平为负碳循环产业园项目开工致辞,并向到场的各位领导、来宾表示衷心的感谢。中晶负碳经济产业园项目是榆社县人民政府的重点关注项目,是榆社县产业链强链补链的重点项目。中晶愿意投身榆社县这片乐土,发扬公司科技创新的企业精神,在榆社县开发区管委会、榆化公司的帮助下,投资建设利用固废进行资源化、生产新型高效环境功能性材料的基地,打造“负碳循环经济产业园”,通过自身领先的环保材料技术,在生产新型环保材料的同时,利用当地固废材料变废为宝、创造更高的附加值,创造更高的经济效益,为促进本地经济发展、产业升级及循环经济发展作积极的贡献。

105_副本.jpg

榆社县县委书记郭建雄宣布开工

在热烈的氛围中,榆社县县委书记郭建雄宣布:“负碳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开工!”随后现场鞭炮声响起,礼炮冲天,各位领导手持金铲齐聚一堂为项目奠基培土,将本次奠基仪式的热烈氛围推向了高潮。

106_副本.jpg

中晶新材料总经理余志辉接受当地媒体采访

奠基礼成,共赢未来。中晶负碳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奠基仪式圆满举行,预示着榆社县负碳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将获得茁壮成长,并为县域经济创造更大价值。中晶将在榆社这片热土上充分发挥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的高新技术创新优势,在环境功能性材料生产的同时利用大宗固废资源,变废为宝、物尽其用。该项目的建设及未来的发展将促进榆社县相关产业的健康发展,对当地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中晶将全力以赴为榆社县循环经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未来,中晶期待能够和更多的朋友一起,向着“天下无废,负碳生态”的美好愿景共同前行。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循环经济产业园查看更多>大宗固废查看更多>中晶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