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餐厨垃圾项目正文

江苏扬州宝应县餐厨废弃物处理项目签约

2020-07-13 15:25来源:宝应日报关键词:餐厨废弃物处理PPP项目光大国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0日,宝应县餐厨废弃物处理PPP项目签约仪式在光大国际环保能源公司举行,县委常委、副县长沈伯宏参加活动。

宝应县餐厨废弃物处理PPP项目位于县生活垃圾焚烧厂内,设计规模为日处理餐厨垃圾60吨。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和3P模式,并实行收、运、处一体。项目总投资5181万元,建设周期6个月,合作期结束后,与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同步移交。

新上的餐厨废弃物处理PPP项目,是重要的城市基础设施项目,是推进资源综合利用的环保项目,更是改善城乡环境的民生工程。下一阶段,光大国际项目公司将充分发挥企业先进管理理念、严格按照工程建设要求迅速动工、科学施工,同时县相关部门、镇也将做好帮办工作,为项目建设提供良好服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餐厨废弃物处理查看更多>PPP项目查看更多>光大国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