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卫企业正文

德创环保控股股东解押667万股

2020-07-13 16:39来源:格隆汇关键词:固废业务土壤治理德创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德创环保公司主营固废业务土壤治理业务,近日,其控股股东解押667万股,详情如下:

德创环保公布,2020年7月10日,公司收到控股股东德能防火通知,德能防火将其质押的公司流通股股票667万股办理了股权质押回购交易的解除质押业务。相关质押解除手续已办理完毕。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控股股东德能防火持有公司股份8794.7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3.54%。德能防火本次部分股份解除质押后,累计质押公司股份数量为249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34%,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28.35%。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固废业务查看更多>土壤治理查看更多>德创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