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土壤修复招标正文

约7261万!湖南凯迪科技中标衡阳三塘化工厂片区遗留废渣及污染土壤治理项目!

2024-03-15 16:26来源: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关键词:EOD土地污染治理污染土壤治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5日,衡阳三塘化工厂片区土地污染治理(南华大学创新创业基地)EOD开发建设项目一期(原万峰化工、宝丰化工、宏翔化工三家企业遗留废渣及污染土壤治理项目)项目中标结果公布,中标供应商为湖南凯迪工程科技有限公司,中标金额7261.497535万元,工期360天。

招标人为衡阳弘湘国有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包括衡阳三塘化工厂片区一期废渣水泥窑协同处置、污染土壤水泥窑协同处置、其他附属工程。

衡阳三塘化工厂片区土地污染治理(南华大学创新创业基地)EOD开发建设项目一期(原万峰化工、宝丰化工、宏翔化工三家企业遗留废渣及污染土壤治理项目)项目中标结果公示

一、中标人信息:

标段(包):衡阳三塘化工厂片区土地污染治理(南华大学创新创业基地)EOD开发建设项目一期(原万峰化工、宝丰化工、宏翔化工三家企业遗留废渣及污染土壤治理项目)项目

中标人:湖南凯迪工程科技有限公司

中标价格:7261.497535万元

二、其他:

湖南建科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衡阳弘湘国有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委托,对衡阳三塘化工厂片区土地污染治理(南华大学创新创业基地)EOD开发建设项目一期(原万峰化工、宝丰化工、宏翔化工三家企业遗留废渣及污染土壤治理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于2024年2月28日上午09:00分(北京时间)在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行了开标、评标工作,并于2024年2月29日至2024年3月5日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和《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对中标侯选人进行了公示,在公示期间收到投标单位的异议函,2024年3月7日暂停本项目招投标活动,异议处理完毕后于2024年3月11恢复本项目招投标活动,公示期为2024年3月11日至2024年3月13日,公示期满且无异议和投诉。现将中标单位公示如下:

中标单位:湖南凯迪工程科技有限公司

中标金额:(大写):柒仟贰佰陆拾壹万肆仟玖佰柒拾伍元叁角伍分

(小写):72614975.35元

三、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衡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招标投标监管办公室,电话:0734-8857718。

四、联系方式

招标人:衡阳弘湘国有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衡阳市高新产业技术开发区西二环11号

联系人:阳先生、许先生

电话:0734-8888093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建科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华新开发区白云路山水华庭

联系人:刘艳萍(项目负责人)、胡玲丽、马建刚

电话:0734-8168810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EOD查看更多>土地污染治理查看更多>污染土壤治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