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餐厨垃圾项目正文

上海金山区固废综合利用工程计划9月完工 将明显提高湿垃圾分类处置能力

2020-07-14 11:03来源:上海市金山区人民政府关键词:餐厨废弃物生活垃圾分类废弃食用油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金山区固废综合利用工程属于环卫末端处置项目之一,列入市政府重大工程,是生活垃圾分类体系建设的重要内容。主要用途是解决金山区日常生活中酒店、餐厅以及市民生活产生的湿垃圾、废弃食用油脂等废弃物。本项目建成后日处理规模:餐厨湿垃圾:250吨/天;废弃食用油脂:10吨/天。

项目位于金山区海金路以南,冬隆路以东,沪杭公路以北,总用地面积为27680.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9932.46平方米。项目包括配重计量及称重系统、厨余废弃物接收及预处理系统、餐厨废弃物接收及预处理系统、废弃食用油脂处理系统、湿式厌氧及消化系统、沼渣脱水系统、沼气净化利用系统、污水处理系统、通风及除臭系统、辅助工艺系统、全厂中控及安防系统,以及相关土建部分一体化车间、污水处理车间、生化组合池、室外总体等配套设施。

项目于2019年3月28日开工,目前土建部分各单体已进入装饰装修阶段,设备安装部分已进入全面施工阶段,餐厨废弃物接收及预处理系统、废弃食用油脂处理系统、湿式厌氧及消化系统等设备基本安装完毕进入单机调试阶段。在常态化防控中全力推进复工复产,在落实安全生产中组织项目实施,努力抢回疫情延误的工期。目前,土建部分进入室外总体配套施工阶段;设备部分各系统安装完毕后进入全面调试阶段,计划今年9月底正式投产。项目建成后我区的湿垃圾分类处置能力将有明显的提高,有效保证《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在我区顺利执行。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餐厨废弃物查看更多>生活垃圾分类查看更多>废弃食用油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