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危险废物企业正文

上海市政总院中标苏州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项目和成都10万方刚性填埋场工程

2020-07-15 16:38来源:上海市政总院关键词: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危险废物处置生活垃圾分类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凭借在固废领域拥有的核心技术优势、集约化处理专业技术水平,上海市政总院近日中标苏州吴江区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项目和成都危险废物处置中心三期项目10万方刚性填埋场工程。构建吴江建筑垃圾治理新体系苏州吴江区建筑(装修)垃圾资源化利用项目,是2020年苏州市生活垃圾分类重点推进工程。建成后将解决吴江区建筑垃圾出路,保障城市环境安全,对建设环境友好型社会、助力长三角区域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项目设计规模为年处理装修垃圾30万吨,总用地面积约3万平方米。通过对装修垃圾预处理分选,最大程度回收再生原料,制成再生产品进行资源化利用。项目团队针对项目特点大胆创新,从环境友好型出发,采用苏式建筑风格;从可持续发展战略角度出发,采用可靠工艺、先进技术,大幅度提升项目设计品质、尽全力减小对周边的环境影响。

助力蓉城危废处置 引领刚性填埋场前沿成都危险废物处置中心三期项目,建设内容为刚性填埋场工程,填埋规模为5万吨/年,总库容10万方,项目的实施将有效缓解四川省危险废物处置的压力。

刚性填埋库区采用架空钢筋混凝土水池结构,底板下设检修夹层,巡检人员可进入检修夹层内目视检测是否有渗漏情况,结合库区四周巡检通道,运营单位可直观监管库区是否发生渗漏,同时通过在填埋作业区设雨棚,阻止雨水进入库区堆体,从源头减少渗滤液的产生。

总院在刚性填埋场领域拥有核心技术优势,承担了国内首座符合新标准条件的危险废物刚性填埋场。本项目投标阶段,设计团队以运营逻辑简明为指导方向;以结构体系经济可靠、防渗措施科学合理为原则,凭借完备的技术方案以及高信誉度成功中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查看更多>危险废物处置查看更多>生活垃圾分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