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并网发电项目正文

“德阳造”中型城市高适性垃圾发电汽轮机一次并网成功

2020-07-17 09:08来源:德阳科创通作者:田霞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垃圾发电汽轮机东方汽轮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东方汽轮机25MW等级垃圾焚烧发电汽轮机在徐州第二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现场一次并网成功,这是东方汽轮机针对国内中型城市设计的高效、高转速、高适用性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汽轮机组在市场的又一成功应用。

该机组是中温中压、高转速、抽汽凝汽式机组,基于东汽工业汽轮机设计平台,采用最新一代通流设计技术,具有功率大、性能好、适应性强、效率高的特点。25MW垃圾焚烧发电汽轮机适用于中型地级市以上城市,是东方汽轮机在垃圾发电市场中用户量较大的一个功率等级。目前,东汽已具有带抽汽垃圾发电汽轮机的多项业绩,典型项目包括西安高陵、绍兴循环等高效垃圾发电汽轮机组。

针对各类型城市垃圾发电市场,东方汽轮机具有各系列成熟解决方案,针对不同需求,可以提供7-20MW等级汽轮机组定制开发,除了提供常规大功率机型,还能提供独有再热技术的垃圾发电机型,从而大幅提升垃圾发电汽轮机组的效率。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垃圾发电汽轮机查看更多>东方汽轮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