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招标正文

辽宁龙嘉锅炉房新建脱硝系统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2020-07-17 11:27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脱硝系统龙嘉锅炉辽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龙嘉锅炉房新建脱硝系统项目公开招标公告。详情如下:

龙嘉锅炉房新建脱硝系统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龙嘉锅炉房新建脱硝系统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长春市朝阳区西安大路与同志街交汇新世纪鸿源一号公寓B入口1237室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0年08月07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LNWXCCGS-2020-07HL874

项目名称:龙嘉锅炉房新建脱硝系统项目

预算金额:104.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1项目名称:龙嘉锅炉房新建脱硝系统项目;

2招标内容:本项目为新建1台40吨锅炉的脱硝系统;

3 质量标准:合格,符合国家标准及相关标准;

4 工期:中标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0年9月30日前完工;

5 建设地点:长春市;

6 采购预算:104万元。

合同履行期限:中标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0年9月30日前完工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0年07月16日 至 2020年07月23日(提供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每天上午9:00至11:30,下午13:00至16: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长春市朝阳区西安大路与同志街交汇新世纪鸿源一号公寓B入口1237室

方式:本项目采取网上购买招标文件,具体操作流程如下:请于2020年7月16日至 2020年7月23日(公休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时至11时30分,下午13时30分至16:00时,将以下要求的内容以清晰可辨的原件扫描件(PDF格式)加盖单位公章,以邮件的方式发送至辽宁文星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邮箱(1289839869@qq.com),并同时拨打代理机构电话联系进行确认:1、企业营业执照副本2、资质证书3、近三年财务审计报告4、经办人身份证5、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6、授权委托书。代理机构会对投标人发送至邮箱的资料进行确认,若资料不全则在24小时内告知投标人进行补充、修改,投标人需在报名截止时间前完成补充、修改;对报名成功的投标人,代理机构将“投标人报名登记表”电子版发送至投标人邮箱,投标人按要求填写后,将电子版连同加盖单位公章的清晰可辨的扫描件(PDF格式)发送至代理机构邮箱,加盖单位公章的纸质版“投标人报名登记表”于投标截止时间前邮寄至代理机构,收件人地址为长春市朝阳区西安大路与同志街交汇新世纪鸿源一号公寓B入口1237室。

售价:¥100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0年08月07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自招标文件开始发出之日起至投标人提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日止,不得少于20日)

地点:长春市朝阳区西安大路与同志街交汇新世纪鸿源一号公寓B入口1237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 资质要求: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同时具有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并具备相关经营许可资格;

2 财务要求:近三年(2017、2018、2019年)财务状况良好,提供近三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

3 业绩要求:近三年(2017年1月-2019年12月)承担过类似业绩至少一项;

4 信誉要求:拒绝列入政府取消投标资格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s://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在近三年(2017年1月-2019年12月)内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负责人未在“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上有行贿犯罪行为;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违反上述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 长春市热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长春市东南湖大路998号

联系方式:曹先生 1594876898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辽宁文星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长春市朝阳区西安大路与同志街交汇新世纪鸿源一号公寓B入口1237室

联系方式:刘先生0431-8791618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刘先生

电 话: 0431-87916188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脱硝系统查看更多>龙嘉锅炉查看更多>辽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