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杭钢股份拟出售紫光环保全部股权 剥离部分环保业务

2020-07-19 15:38来源:格隆汇关键词:杭钢股份紫光环保菲达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杭钢股份公布,公司拟向浙江菲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交易对方”)出售公司持有的浙江富春紫光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紫光环保”)97.9525%股权。交易对方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等方式购买紫光环保的股权,目前交易协议与最终交易价格均未确定,最终交易价格将以具有证券、期货相关业务资格的评估机构出具的,并经国有资产监督管理部门备案的评估报告的评估结果为基础确定。

公司与交易对方的控股股东均为杭州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此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对公司未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交易实施不存在重大法律障碍。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杭钢股份查看更多>紫光环保查看更多>菲达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