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企业正文

时隔一年再启收购 菲达环保拟购紫光环保62.95%股份、象山环保51%股份

2021-07-21 09:06来源:巨潮资讯关键词:菲达环保紫光环保象山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菲达环保7月14日公告:公司拟以发行股份方式购买杭钢集团持有的浙江富春紫光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紫光环保”)62.95%的股份、浙江省环保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浙江省环保集团象山有限公司(简称“象山环保”)51.00%的股权。本次交易预计将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公司股票已于7月14日停牌。

菲达环保主要从事燃煤电厂及工业锅炉烟气环保岛大成套,以及固废处置、水污染治理、土壤生态修复等EPC、BOT、PPP建设工程,是集研发、设计、制造、建设、运行服务全产业链的大型环保企业。

紫光环保为杭钢股份下属控股子公司,主要从事水处理、臭气治理、环保设施等环保市场开发。象山环保成立于2017年5月,经营范围包括环保设施运营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水污染治理工程的设计、施工,环保工程施工等。

2020年7月,菲达环保就曾发出公告欲收购这两家公司,但在2020年12月,为确保同一控制下关联上市公司之间的股权关系清晰独立,菲达环保终止了收购行为。

此次公告中,菲达环保将拟收购的紫光环保股份进行下调,交易对方也由杭钢股份变更为杭钢集团。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菲达环保查看更多>紫光环保查看更多>象山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