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报道正文

江苏省再退出一处煤矿 生产矿井仅剩5处

2020-07-21 14:58来源:我的钢铁网关键词:化解过剩产能去产能江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江苏省将继续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煤炭去产能工作,关闭退出徐州李堂矿业有限公司李堂煤矿,退出产能45万吨/年。

根据公示,李堂煤矿位于江苏省徐州市丰县首羡镇,属于地方国有企业。

江苏省能源局指出,根据江苏省政府与钢铁煤炭行业化解过剩产能和脱困发展工作部际联席会议签订的《江苏省煤炭行业化解过剩产能实现脱困发展目标责任书》,全省836万吨/年的去产能目标任务已于2017年全部完成。

国家煤监局发布的江苏省煤矿生产能力公告显示,截止2019年12月31日,江苏省共有生产煤矿6处,合计产能1114万吨/年。

其中就包括年产45万吨的徐州李堂矿业有限公司李堂煤矿。其他5处,分别为上海大屯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的姚桥煤矿,产能445万吨/年;上海大屯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的徐庄煤矿,产能180万吨/年;江苏徐矿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的双楼煤矿,产能180万吨/年;上海大屯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的孔庄煤矿,产能144万吨/年;上海大屯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的龙东煤矿,产能120万吨/年。

2016年,江苏省政府与钢铁煤炭行业化解过剩产能和脱困发展工作部际联席会议签订目标责任书,全省煤炭行业化解过剩产能的目标任务是:2016年化解过剩产能818万吨,关闭退出煤矿7处;2018年化解过剩产能18万吨,关闭退出煤矿1处。合计关闭退出煤矿8处,退出产能836万吨。

另外,在苏央企由国务院国资委与部际联席会议签订《煤炭行业化解过剩产能实现脱困发展目标责任书》,具体目标为:2016年化解过剩产能226万吨,关闭退出煤矿5处;2020年化解过剩产能120万吨,关闭退出煤矿1处。合计退出煤矿6处,退出产能346万吨。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化解过剩产能查看更多>去产能查看更多>江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