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萍乡市人大调研组实地调研新科环保

2020-07-23 10:20来源:新科环保关键词:SCR脱硝催化剂蜂窝蓄热体新科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0日上午,由萍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小燕、市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李维庆等领导的调研小组来到江西新科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调研考察。此次调研的主要内容是了解企业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存在的问题、下一步的规划;企业“六稳”“六保”工作落实情况;了解企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及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等。

新科环保自创建以来,一直致力于环保节能所需蜂窝蓄热体SCR脱硝催化剂的研发和应用,与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湖南大学、浙江大学、萍乡学院等科研院所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新科环保目前拥有三大研发中心: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环保研究所,主要为高中低温SCR脱硝催化剂基础研究以及模拟测试;萍乡学院-江西新科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研发中心,主要为蜂窝陶瓷、催化剂基础研究;江西新科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研发中心,主要为中试基地、检测中心、模拟实验室等。

公司开发的低温、超高温SCR脱硝催化剂等多个核心产品均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可细分出适应不同行业和领域的个性配方产品,可为客户提供脱硫脱硝、VOCs治理、节能减排等污染治理综合性解决方案。

公司目前具有年产16000m3 SCR脱硝催化剂和年产12000m3蜂窝陶瓷的生产能力,现有脱硝催化剂、蜂窝陶瓷蓄热体、挡板砖、催化剂载体等产品,广泛应用于火电、焦化、玻璃、水泥、冶金、垃圾焚烧、石化、货轮等领域。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SCR脱硝催化剂查看更多>蜂窝蓄热体查看更多>新科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