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企业正文

启迪环境:拟对5家控股子公司增资 涉及5个项目

2020-07-27 09:00来源:格隆汇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生活垃圾处理启迪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启迪环境公布,为提升辛集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与辛集市清洁化工园区动力工程项目(热电联产项目)资产质量,公司拟以债转股方式对公司间接全资子公司辛集冀清环保能源有限公司(“辛集冀清”)进行增资,将其注册资本由人民币2.7亿元增加至人民币3.7亿元,新增注册资本人民币1亿元由公司全额认缴。本次增资完成后,辛集冀清注册资本变更为人民币3.7亿元,其中,公司出资人民币3.63亿元,占其注册资本的98.11%;合加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合加新能源”)出资人民币700万元,占其注册资本的1.89%。

为实施亳州生活垃圾焚烧处理二期项目,公司决定以货币方式对间接全资子公司亳州洁能电力有限公司(“亳州洁能”)进行增资,将其注册资本由人民币2.8亿元增加至3.625亿元,新增注册资本人民币8250万元由公司全额认缴。本次增资完成后,亳州洁能注册资本变更为人民币3.625亿元,其中,公司出资人民币3.505亿元,占其注册资本的96.69%;公司全资子公司合加新能源出资人民币1200万元,占其注册资本的3.31%。

为实施巨鹿县生活垃圾处理二期项目,公司决定以货币方式对间接全资子公司巨鹿县聚力环保有限公司(“巨鹿聚力”)进行增资,将其注册资本由人民币2亿元增加至3.4亿元,新增注册资本人民币1.4亿元由公司全额认缴。本次增资完成后,巨鹿聚力注册资本变更为人民币3.4亿元,其中,公司出资人民币3.2亿元,占其注册资本的94.11%;公司全资子公司合加新能源出资人民币2000万元,占其注册资本的5.89%。

为提升兰陵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质量,公司拟以债转股方式对公司间接全资子公司兰陵兰清环保能源有限公司(“兰陵兰清”)进行增资,将其注册资本由人民币3.25亿元增加至人民币3.55亿元,新增注册资本人民币3000万元由公司全额认缴。本次增资完成后,兰陵兰清注册资本变更为人民币3.55亿元,其中,公司出资人民币3.425亿元,占其注册资本的96.48%;合加新能源出资人民币1250万元,占其注册资本的3.52%。

为实施涟水县生活垃圾处理项目,公司全资子公司桑德环境(香港)有限公司(“桑德香港”)拟以货币方式对公司间接全资子公司淮安零碳能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淮安零碳”)进行增资,将其注册资本由人民币1.7亿元增加至人民币17093万元(本次拟增资金额为133,812.8美元,暂以93万元人民币计,具体金额最终以缴款当日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美元与人民币基准汇率折算为准),新增注册资本133,812.8美元由桑德香港全额认缴。本次增资完成后,淮安零碳注册资本变更为人民币17093万元(拟定),其中,桑德香港出资13293万元人民,占其注册资本的77.77%;公司出资人民币3640万元,占其注册资本的21.3%;合加新能源出资人民币160万元,占其注册资本的0.93%。

公司上述对外投资事项涉及的交易总金额为人民币35343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总资产的0.79%,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2.35%。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生活垃圾处理查看更多>启迪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