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餐厨垃圾招标正文

超8600万!陕西西安市餐厨垃圾资源化利用和无害化处理(二期)社会资本方采购公开招标

2020-07-30 11:45来源:陕西省政府采购网关键词:餐厨垃圾资源化餐厨垃圾处理西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西安餐厨垃圾资源化利用和无害化处理(二期)社会资本方采购招标项目潜在的投标人可在陕西省西安市灞桥区沁水路1266号草北小区商务楼四楼陕西远华招标有限公司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0-08-05 14:00:00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YHZB2020-G-018

2、项目名称:西安市餐厨垃圾资源化利用和无害化处理(二期)社会资本方采购

3、预算金额:86,684,700.00元

4、最高限价: 无

5、采购需求: 西安市餐厨垃圾资源化利用和无害化处理(二期)社会资本方采购,1家, 采购预算: 86,684,700.00元,

项目概况: 1、项目位置:本项目位于西咸新区沣东新城建章路街道八兴滩村,规划用地12.305 亩,在西安市餐厨垃圾处理厂(一期)预留用地内。 2、建设规模及内容:依据《餐厨垃圾处理技术规范》(CJJ184-2012)中计算方法,综合考虑包括服务范围内城镇人口和旅游人口产生餐厨垃圾、餐厨垃圾收运率等因素,核算本项目服务范围内餐厨垃圾收运量,确定本项目新建 200t/d 餐厨垃圾资源化处理系统及相关配套设施。 3、处理工艺:本项目采用 “机械预处理+厌氧发酵+沼气发电+污水处理+除臭处理”餐厨垃圾处理工艺。 4、服务范围:全面覆盖西咸新区(不含沣西新城)、经开区、未央区行政范围;同时覆盖西安市莲湖区、雁塔区、碑林区部分区域。具体服务范围以西安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制定文件为准。 5、收运体系:本项目服务范围各区域内均采用直运模式,西安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统筹安排收运范围内收运车辆配置,建立收运网络。 6、总投资及建设工期:项目总投资 8668.47 万元;建设工期为6 个月(以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为准)。 7、特许经营期:项目特许经营期 26 年(含建设期)。 8、项目特许经营运营模式:建设-拥有-运营(BOO)。 9、本项目采用使用者付费方式,餐厨垃圾处理服务费最高限价为113.9 元/吨, 简要技术要求、用途: 加快西安市餐厨垃圾处理设施建设,提升西安市人居环境和旅游环境,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减少因餐厨垃圾污染引起的公共卫生事件的发生。

6、合同履行期限:2020-08-10 00:00:00 至 2046-08-09 00:00:00(具体服务起止日期可随合同签订时间相应顺延)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是

二、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1、《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的通知--财库[2011]181号。 2、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 3、《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建立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制度的通知》--国办发[2007]51号。 4、《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实施意见》--财库[2004]185号。 5、《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实施的意见》--财库[2006]90号。 6、《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7、《财政部 发展改革委 生态环境部 市场监管总局关于调整优化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执行机制的通知》(财库(2019)9号)。8、《关于运用政府采购政策支持脱贫攻坚的通知》--财库[2019]27号。9、《基础设施和公用事业特许经营管理办法》(第25号令)。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含港澳台)依法注册成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合法存续的企业、其他组织或自然人。 2、财务要求:(1)最近连续三年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或其他不良状态,无重大不良资产或不良投资项目。在经济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规行为,近三年(如投标人成立不足三年,自成立之日起)财务会计资料无虚假记载。(2)投标人必须具备较强的投融资能力、财务管理及运营维护能力。(3)投标人需提供近三年度银行授信证明额度金额不低于 1 亿元人民币。 3、信用要求:(1)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并提供无行贿犯罪记录;(2)依法纳税和缴纳社会保障金(企业近一年缴纳的完税证明材料及缴纳社保证明材料);(3)三年内无违规偷排行为;(4)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的规定: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政部财库[2016]125 号)文件中的规定,本次采购要求投标人不得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①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被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信用信息查询的渠道为“信用中国”网站;②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且罚期未满,信用信息查询的渠道为:中国政府采购网。投标人在投标文件中需提供上述网站查询结果网页截图,采购人将核实投标人提供信息,以评标委员会评审投标文件时上述网站所示最新查询结果为准。 4、其他要求:(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的相关规定;(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同时参与竞争;(3)接受联合体,联合体数量不得超过 2家。联合体投标的须提供联合体协议书,并列明联合体的牵头方,联合体各方(包括牵头方及联合体成员)不得再单独或与其他单位组成联合体参与本项目投标。

三、 招标文件的获取方式

时间:即日起至2020-07-23 17:00:00 止

地点:陕西省西安市灞桥区沁水路1266号草北小区商务楼四楼陕西远华招标有限公司

方式:现场购买/邮寄

售价: 免费赠送

注:获取招标文件时需提供单位(公司)介绍信和本人身份证件原件或复印件。

四、 投标文件递交

截止时间: 2020-08-05 14:00:00

地点:陕西省西安市灞桥区沁水路1266号草北小区商务楼四楼陕西远华招标有限公司开标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西安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凤城八路109号

联系人:西安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经办

电话:029-86788425

2、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陈娟 田洁

电 话:029-89331890

传 真:029-89331890

3、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陕西远华招标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灞桥区沁水路1266号草北小区商务楼四楼陕西远华招标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http://www.ccgp.gov.cn/agency/a_agencylist.html

八、附件: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餐厨垃圾资源化查看更多>餐厨垃圾处理查看更多>西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