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招标正文

预算5.49亿元!贵州省织金县城乡污水处理(一期)PPP建设项目资格预审

2020-08-06 13:08来源:贵州省政府采购网关键词:城乡污水处理污水处理厂贵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水处理网从贵州省政府采购网获悉,贵州省织金县城乡污水处理(一期)PPP建设项目发布资格预审公告。

本次采用PPP模式进行实施的范围为织金县阿弓镇、白泥镇、板桥镇、黑土镇、化起镇、龙场镇、马场镇、三甲街、少普镇、熊家场、中寨镇、桂果镇及绮陌等十余个镇街。

建设运营内容:

1)近期新建污水处理厂13座,建设规模共计为32950m3/d。远期污水处理厂规模共计51550m3/d。本项目仅包括近期建设内容。

本项目绮陌(县城三期)污水处理厂和三甲街道污水处理厂采用A/A/O+改良型氧化沟+滤布滤池处理工艺。其余乡镇污水处理厂采用技术成熟、运行稳定、出水可靠且脱氮除磷性能优越的A/A/O+MBR组合式污水处理工艺。

2)配套污水管网工程

建设配套污水管网长度共计379.923公里。

1.jpg

项目合作期限:22年(含2年建设期),合作期自《PPP项目合同》生效之日起开始计算,运营期自所有建设内容全部验收投运之日起计算。

总投资:根据本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本项目估算总投资为53037.73万元,其中包括污水处理厂投资22825.72万元;污水管网投资29239.97万元;流动资金59.15万元。PPP实施方案重新估算建设期利息后项目总投资54918.48万元。

运作方式:本项目拟采取BOT的运作方式,即建设-运营-移交方式,即政府将项目设计、建设、投融资、运营、维护等全部交给社会资本。实施机构通过公开招标方式选择确定社会投资人和政府授权出资代表水投公司在织金县共同设立项目(SPV)公司。在合作期内,由项目公司设计、投融资、建设、运营本项目,期限届满移交织金县人民政府或其授权的其他机构。

回报机制:由于污水处理费的征收属于财政专项基金收入,故本项目投资回报资金的来源体现为政府付费。

合同履行期限:22年(含2年建设期),合作期自《PPP项目合同》生效之日起开始计算,运营期自所有建设内容全部验收投运之日起计算。

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应在2020年8月27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前,将申请文件提交至毕节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织金县水务局

地 址:贵州省毕节市织金县

联系方式:罗梦媛0857-7622132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中化商务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外大街A2号中化大厦19层

联系方式: 010-59368961\18911318961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建辉

电 话: 010-59368961\18911318961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城乡污水处理查看更多>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贵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