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招标正文

总投资4.85亿元!河北省定州市经开区污水处理厂及配套基础设施PPP项目招标

2020-08-13 13:57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污水处理厂雨污分流河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水处理网从中国政府采购网获悉,河北省定州市经开区污水处理厂及配套基础设施PPP项目发布社会资本方采购公告。项目总投资48498.71万元,包括工程费用38903.52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3701.61万元,预备费3408.42万元,建设期利息2419.15万元,铺底流动资金66.01万元。其中定州经开区污水处理厂子项目3万m3/d污水处理厂总投资21520.00万元,定州市市区雨污分流改造工程子项目总投资26978.71万元。详情如下:

定州市经开区污水处理厂及配套基础设施PPP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公告

项目概况

定州市经开区污水处理厂及配套基础设施PPP项目的社会资本方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自行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0年09月09日09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8180113

项目名称:定州市经开区污水处理厂及配套基础设施PPP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

预算金额:1108355300

最高限价(如有):详见采购文件

采购需求:

1、项目建设地点:项目包括两个子项目,其中定州经开区污水处理厂子项目位于定州经济开发区内;定州市市区雨污分流改造工程子项目主要分布在自来佛南街(中山路-中兴路)、城里南北街(兴华路-迎泰门)等市区道路和建业大道(定曲路-祥园路)等经开区道路两侧。

2、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项目包括两个子项目,其中定州经开区污水处理厂子项目新建经开区污水处理厂一座,近期3万m3/d,远期7万m3/d,配套管网19.544公里;定州市市区雨污分流改造工程子项目主要为市区雨污分流改造,涉及道路34316米,新建雨水管网49686米,同时配套建设相关设施。

3、项目运作方式:本项目采用BOT(建设-运营-移交)的方式运作。

4、项目投资规模:项目总投资48498.71万元,包括工程费用38903.52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3701.61万元,预备费3408.42万元,建设期利息2419.15万元,铺底流动资金66.01万元。其中定州经开区污水处理厂子项目3万m3/d污水处理厂总投资21520.00万元,定州市市区雨污分流改造工程子项目总投资26978.71万元。

5、项目投融资结构:项目资本金10482.71万元,约为项目总投资的21.61%,其中社会资本方出资98%,政府方出资代表出资2%。项目资本金外资金由项目公司通过金融机构贷款或其他合法方式融资筹集。

6、 项目合作期限:合作期限为20年。其中建设期2年,运营期18年。

7、质量要求:工程建设按照国家及地方相关质量验收标准验收合格。运营维护按照PPP项目相关合同文件中关于绩效评价管理的相关规定执行。

8、项目回报机制:可行性缺口补助。

合同履行期限:项目合作期限为20年。其中建设期2年,运营期18年

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根据财政部关于印发《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的通知(财库〔2011〕181号)的有关规定,本次采购对小型、微型企业报价给予6%的价格扣除优惠,用扣除后的价格参与评审;联合体参与投标的,联合体协议中约定小型、微型企业的协议合同金额占到联合体协议合同总金额30%以上的,给予联合体2%的价格扣除优惠;联合体各方均为小型、微型企业的,联合体视同为小型、微型企业。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本次采购仅邀请合格供应商参与投标,不接受未通过或未参加资格预审的供应商参加投标。本项目已于2020年6月30日公开发布《定州市经开区污水处理厂及配套基础设施PPP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资格预审公告》,并于2020年7月22日对供应商进行资格审查,2020年7月24日发布资格预审结果公告,通过资格预审的申请人即为合格供应商。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0年08月14日至2020年08月20日,每天上午8:30至12:00,下午13:0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自行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下载

方式:其它

售价: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0年09月09日0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定州市政务服务中心3楼第一开标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定州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地 址:河北省定州市建设街

联系方式:0312-406295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 称:北京京园诚得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外大街13号合生财富广场304室

联系方式:1580149275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周小伟

电 话:15801492757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雨污分流查看更多>河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