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评论正文

柳钢股份正筹划增资广西钢铁并成为其控股股东

2020-08-14 17:19来源:格隆汇关键词:柳钢股份广西钢铁标的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 月 14日柳钢股份公布,公司正在筹划以现金方式依照法定程序对广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广西钢铁”、“标的公司”)进行增资。增资实施完成后,公司将成为广西钢铁控股股东,并将广西钢铁纳入合并报表范围。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尽快完成聘请独立财务顾问、法律顾问、审计机构和评估机构等相关中介机构开展相关工作。

交易尚处于筹划阶段,尚需履行公司及标的公司必要的内外部相关决策、审批程序,存在未能通过该等决策、审批程序的风险。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柳钢股份查看更多>广西钢铁查看更多>标的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