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卫企业正文

航天凯天环保云南东川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站成功点火运行

2020-08-17 10:06来源:航天凯天环保关键词:垃圾无害化处理生活垃圾处置航天凯天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8月13日,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刘石泉为航天凯天环保云南东川垃圾无害化处理站揭牌点火。至此,航天凯天环保承建的东川区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站正式投入运行,为今后云南省乡镇生活垃圾的无害化处置建立起一个示范性工程,为当地树立起了一个新的环保标杆。

航天凯天环保能源环保事业部总工程师徐小英向刘石泉详细介绍了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站的工艺流程和设备特点。刘石泉对航天凯天环保助力环保与扶贫所付出的努力十分赞赏,对公司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勉励航天凯天环保继续努力,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助力环保扶贫,为中国广大农村地区的环保建设再立新功。

东川区是国家老工业基地,采矿历史久远,铜冶文明厚重。同时,东川区也是一个资源枯竭型城市,是昆明市3个国家级贫困县区和云南省27个深度贫困县区之一。中国航天科工将其作为定点扶贫区,高度重视东川区的扶贫攻坚工作,在多方面支持东川实现脱贫的同时,始终坚持扶贫工作与环保建设两手抓、两不误。在得知东川区部分乡镇生活垃圾处置困难的情况后,中国航天科工特别指示航天凯天环保为乡镇专门定制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置设备,以解决东川区乡镇垃圾处置问题。

在接到任务后,航天凯天环保迅速选派精干队伍,对项目施工过程进行精密策划和组织,全力保障项目施工进度、安全和质量。整个团队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的航天精神,克服施工现场各种不利因素,迎难而上,在规定工期内,圆满完成各项工程施工、设备安装、联调联试等工作,打造了航天凯天环保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的示范项目,得到了地方政府的高度评价和肯定。

今后,航天凯天环保必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激昂的斗志去投身环保事业,不断探索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的新技术和精准模式,为建设“美丽中国,美丽乡村”奉献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无害化处理查看更多>生活垃圾处置查看更多>航天凯天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