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企业正文

粤丰环保上半年净利同比增12.7%至4.52亿港元 派息3.7港仙

2020-08-21 08:46来源:财华社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生活垃圾处理粤丰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粤丰环保公布,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六个月,该集团录得营收约为20.06亿港元,较去年持平。股东应占利润约为4.52亿港元,同比增长12.7%。每股盈利18.6港仙;每股派息3.7港仙。

利润增长主要由于营运中的发电厂效益提升。

于2020年6月30日,公司共有30个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每日城市生活垃圾处理总能力达45,640吨。其中14个项目已投入营运,总每日城市生活垃圾处理能力达18,340吨,其余16个项目正在按计划建设或规划。公司的项目组合进一步增加至32个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每日城市生活垃圾处理总能力达47,490吨。

该期间,粤丰透过新增营口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成功扩大业务覆蓋范围至辽宁省。集团亦收购祥云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进一步扩大在云南省的市场份额。在2020年上半年,信宜垃圾焚烧发电厂及电白垃圾焚烧发电厂一期开始试营运,并开始为集团带来营运收入。

粤丰致力为环境的可持续性作出贡献。2020年上半年,集团无害化处理垃圾329.7万吨,绿色能源发电1,272,051,000千瓦时,减排二氧化碳当量188.6万吨,节约标准煤37.8万吨。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生活垃圾处理查看更多>粤丰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