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评论正文

兰州市生态环境局召开燃煤锅炉改造综合治理推进会

2020-08-23 07:49来源:兰州市生态环境局关键词:超低排放燃煤锅炉改造兰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兰州市大气办召开燃煤锅炉改造综合治理推进会。会上听取了市热力总公司、兰州振超热力有限公司对燃煤锅炉超低排放改造进展情况的汇报,昆仑燃气公司汇报了天然气供应情况。兰州市大气办结合改造时间紧、任务重的实际,对各单位改造进展情况进一步提出要求,同时要求市热力总公司、兰州振超热力有限公司加紧与昆仑燃气公司对接协调,加快推进燃煤锅炉改造工作。

会议指出,按照2017年12月国家十部委联合印发的《北方地区冬季清洁取暖规划(2017-2021年)》要求,我市城区现有10家20蒸吨以上煤粉(水煤浆)锅炉2021年底前必须达到超低排放。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各锅炉业主单位要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提早谋划部署,要按照并网、煤改气、提标改造的优先等次开展治理工作。兰州市热力总公司、昆仑燃气公司及各锅炉业主单位加紧业务对接,加快推进燃煤锅炉改造工作,抓紧时间,倒排工期,务必按照计划完成改造工作,确保冬季正常供暖。会议强调,既要清洁取暖又要安全取暖,在清洁取暖的同时也要坚守安全底线。以清洁化为目标,在确保民生取暖安全的前提下,采用各类清洁供暖方式,减少取暖领域大气污染物排放。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低排放查看更多>燃煤锅炉改造查看更多>兰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