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评论正文

拼了!加码智慧水务 这些企业都和华为合作了!

2020-08-25 08:35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智慧水务环保企业华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9日,在福州“2020创新数据基础设施峰会”上,福建省水利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称“水投集团”)与华为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携手打造水行业创新解决方案,加快数字水务、数字水利建设步伐,全面提升福建省水行业管理数字化、智能化水平。

据了解,福建水投成立于2011年12月,现注册资本46亿元,是福建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2011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推进水利投融资体制改革,由省政府批复组建的省属国有企业。经营范围涵盖水利建设投融资、水务、水能运营,水利水电工程施工、物供、招标、监理、设计及土地资源综合开发利用。

作为省级环保集团,福建水投与华为签署合作协议,加码智慧水务。福建水投不是与华为合作的第一个,也不是最后一个。北极星环保网整理与华为合作的环保企业,这些公司为了智慧水务也是拼了!

三川股份与华为合作 拓展智慧水务

三川股份12月29日晚间公告,公司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于12月29日签署《合作备忘录》,双方拟实行技术与产品的融合与优势互补,构建水务行业所需的终端硬件和软件集成,共同开拓智慧水务相关产品与服务的国际、国内市场。根据协议,双方基于LTE、IOT等相关技术在智慧水务行业的应用展开合作。合作范围包括完成技术研究、技术验证以及产业化推广应用,并进行联合解决方案的构建、营销和拓展等。

深圳水务集团携手电信、华为打造“互联网 + 智慧水务”

2016年5月31日,深圳水务集团与中国电信、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万德诺富特酒店签署《智慧水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就共同开展智慧水务建设、物联网产业应用等方面达成共识,这是物联网新技术在水务领域的全新探索,开创深圳“互联网+智慧水务”的创新试点。2017年3月华为与深圳水务集团、中国电信联合发布全球首个NB-IoT(基于蜂窝的窄带物联网)智慧水务商用项目,成为NB-IoT发展历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华为与威派格联合打造智慧水务解决方案

2016年12月,华为与上海威派格智慧水务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宣布:双方正式达成重要合作协议,将通过华为边缘计算物联网(EC-IoT)解决方案,与威派格的智慧供水管理平台强强联合,建设以数据驱动的城市智慧供水的设计制造一体化平台,为供水行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奠定基础。

华为与上海昊沧发布智慧水务联合解决方案

2018年3月,华为与上海昊沧系统控制技术有限责任公司(HC System,简称上海昊沧)携手联合发布了智慧水务解决方案。华为昊沧智慧水务联合方案是强强联合的结果,基于昊沧在城市水处理方面的专业积累及模型分析能力,整合了华为在云计算、物联网、数据处理等方面的技术,为水务企业和水务管理部门提供了基于SaaS化的监管服务,能帮助水务行业有效提升精细化运营水平。

华为与贵仁科技共同发布智慧水务联合解决方案

2019年9月23日 在HUAWEI CONNECT 2019期间,华为与贵仁科技共同发布了智慧水务联合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围绕“水安全、水环境、水生态”构建,可用于江河防洪、城市内涝、治水提质等场景。

华为与北控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1月29日,华为与北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控集团”)在深圳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智慧城市、智慧园区、5G行业应用、工业智能化、大气污染综合防控等领域展开合作。

水发集团与华为签署全面合作框架协议

2020年5月14日,水发集团有限公司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山东济南签署全面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依托华为在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网络安全、信息通信领域等核心技术优势,共同构建智水国际研发中心、智农中国研发中心和智慧产业园区,在智慧水利水务、智慧农业等重点领域开展全面深入合作。

武汉水务集团与华为云共建智慧水务

2020年5月18日,武汉市水务集团(以下简称武水集团)"客户服务平台"在汉阳、汉口两地同时上线调试运行。事实上,武水集团客户服务平台的上线运行,也意味着武汉智慧水务"41111工程"首个项目正式落地应用。通过携手华为云与计算打造客户服务平台,武水集团已成为"新基建"智慧政务领域的智能先行者。未来,华为云与计算将继续帮助武水集团推动智慧水务"41111"工程,共同助推武汉市公共事业加速完成数字化转型。

东莞市水务集团牵手华为联合创新“智慧水务”

2020年5月20日,东莞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和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深圳华为公司总部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就共同开展智慧水务行业建设,探索大数据应用创新等方面达成共识。借助华为在信息化技术领域的领先优势,构建智慧水务信息化体系,进一步提升城市供排水保障与服务能力。华为公司也将借助东莞水务公司在行业的积累加强华为在水务水利行业的创新能力。

( 来源: 北极星环保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智慧水务查看更多>环保企业查看更多>华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