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危险废物企业正文

金圆股份:上半年净利升2.10%至1.94亿元

2020-08-26 14:16来源:格隆汇关键词:水泥窑协同处置危废处置金圆股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金圆股份披露2020年半年度报告,实现营业收入32.51亿元,同比增长0.4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94亿元,同比增长2.1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71亿元,同比增长0.21%;基本每股收益0.2717元。

公司坚定不移地推行环保发展战略,聚焦优质区域的工业危(固)废无害化处置项目,推进无害化业务的高质量发展。报告期内,公司环保板块实现营业收入2.14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0.90%;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5794.76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9.91%。2020年1-8月,公司水泥窑协同处置项目四川天源达、天汇隆源及库伦旗金圆取得危废经营许可证,新增危废处置产能17.99万吨/年,一体化综合处置项目济宁祥城取得危废经营许可证,新增危废处置产能5.5万吨/年。虽然一季度危(固)废运输受限且上下游项目复工延迟导致危固废处置量有所下降,但公司子公司河源环保得益于广东区域危废处置缺口巨大以及经营团队提前筹划危废原料储备,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收入6516.49万元,实现净利润4212.22万元。

报告期内,公司新材料板块实现营业收入20.39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25%;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3349.37万元,去年同期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622.22万元。

报告期内,建材业务实现营业收入9.95亿元,同比下降4.4%,实现归属上市公司净利润1.49亿元,同比增长9.39%。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泥窑协同处置查看更多>危废处置查看更多>金圆股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