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评论正文

天津市3家钢铁企业今年退出产能

2020-08-27 08:39来源:兰格钢铁网关键词:钢铁企业污染防治攻坚战天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0日,天津市安委办、天津市应急管理局基础处处长钱军带队,到廊坊市调研考察钢铁企业退出产能安全监管工作情况。

廊坊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赵万宝,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分管领导和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座谈会围绕天津市今年3家钢铁企业退出产能各项工作筹备和推进情况进行了交流。我市相关部门介绍了廊坊市联合冶金企业退出产能的主要做法和工作经验,对相关注意事项、具体工作方案和退产能过程中的安全监管重点进行了提示。第三方技术服务机构在天津市钢铁企业退产能期间的现场指导、难点处理、事故隐患排查等现场工作方面进行了讲解和说明。

此前,天津市生态环境局曾发文表示,2020年,将稳妥推进3家钢铁企业逐步减排、按期全面停产。依据此前天津市发布的《2019年度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计划》的安排,将推动天津天重江天重工、天丰钢铁、轧三钢铁整体退出。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钢铁企业查看更多>污染防治攻坚战查看更多>天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