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工业固废企业正文

天门市市长杨兴铭一行莅临航天凯天环保考察指导

2020-08-28 11:41来源:航天凯天环保关键词:第三方治理静脉产业园航天凯天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6日,天门市市长杨兴铭,副市长曾令慧,市政府办主任,城市管理执法局局长,天门市农业农村局局长,现代农业服务中心主任,招商服务中心副主任等领导一行莅临航天凯天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指导。

杨兴铭市长一行参观了航天凯天可视化运营展示中心、文化中心,杨兴铭市长一行对公司的绿色环保理念、核心装备制造能力、先进技术、人才体系建设及综合环境治理商业模式等综合实力表示高度认可和赞扬,并表达了与我司携手发展的美好愿景和信心。

湖南航天管理局党委副书记、湖南航天总经理焦继革,航天凯天环保副董事长、总裁叶明强,执行副总裁蓝斌男、资源循环(固危废)事业部董事长胡坤山、总经理喻春艳等出席本次会议。叶明强总裁对杨市长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叶总表示:杨市长第二次带队来到航天凯天环保进行指导考察交流充分表达了天门市政府对我们的认可和鼓励,航天凯天本着建设绿色生态智慧城市、绿色生态美丽乡村、绿色生态工业园区、绿色生态健康家庭的理念,充分发挥技术、人才、资本优势,做真环保,真做环保,真正为天门市环境治理贡献我们的力量。

杨市长也在会上充分肯定航天凯天环保的环境综合治理创新理念,环境问题不能头痛医头脚痛医脚,而是需要系统整体的规划和设计,要着眼未来,生态治理,这样的环保才能真正解决天门市的环境问题和可持续发展问题。

在会议座谈上,双方对航天凯天环保在天门市城市、农村、园区环境综合治理和静脉产业园的投资建设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下一步将就天门市的基本情况进行调研,做好分析规划,针对堆放点的治理、工业园区污染第三方治理、餐饮油烟治理、厕所革命、工业废气治理、农业废弃物资源化利用、无废城市等方面展开积极的推进,同时,将天门市打造成全国地级市第三方治理的试点示范,形成天门经验天门模式,为天门市的生态文明建设作出积极贡献,让天门市生态环境得到系统性的改善和提升。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第三方治理查看更多>静脉产业园查看更多>航天凯天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