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报道正文

9月份 这些钢厂停产退出

2020-09-07 08:39来源:中国冶金报关键词:污染防治攻坚战钢铁行业河钢股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日,河钢股份发布《河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唐山分公司退城搬迁实施进展的公告》按照河北省政府、唐山市政府对钢铁行业退城搬迁的决策和工作部署,河钢股份有限公司唐山分公司(以下简称“唐山分公司”)位于唐山市区的产能将在“十三五”期间全部退城,按照唐山市政府对本次关停的总体实施计划和安排,截至2020年9月1日,唐山分公司涉及退城搬迁的资产已全部关停。

9月份,还有以下钢厂将陆续停产退出。

9月底前石钢主厂区必须停产

8月31日,石家庄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雪荣赴井陉矿区督导调研石钢环保搬迁升级改造项目建设情况,要求全力以赴加快工程建设,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如期建成投产。

在座谈会上,李雪荣听取了企业、市直相关部门和所涉及县(市、区)的汇报。他指出,河北省委、石家庄市委提出明确要求,2020年9月底前石钢主厂区必须停产、新厂区建成投用。这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企业和相关部门、县(市、区)必须进一步统一思想,团结一致,不折不扣完成任务。

天津3家钢企9月份实现产能退出

日前,天津市生态环境局发文表示,2020年,将稳妥推进3家钢铁企业逐步减排、按期全面停产。依据此前天津市发布的《2019年度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计划》的安排,将推动天津天重江天重工、天丰钢铁、轧三钢铁整体退出。

据悉,天丰钢铁预计在9月底实现炼钢产能退出,原有轧钢线将买钢坯生产,预计影响钢坯需求5000吨左右/天。

轧三钢铁预计9月下旬产能退出,影响钢坯11000吨左右/天。

天重江天重工预计9月下旬产能退出,影响钢坯3000吨左右/天。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染防治攻坚战查看更多>钢铁行业查看更多>河钢股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