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政策正文

山东:关于公布2020年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库第二批优选项目名单的通知

2020-09-16 09:04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库山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各市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建设领导小组,省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省有关部门:

为进一步强化新旧动能转换优选项目对我省高质量发展的引领支撑作用,省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确定了2020年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库第二批优选项目。现将项目名单印发给你们,并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抓实项目推进建设。要把2020年第二批优选项目建设作为构建“双循环”发展新格局,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重要载体抓牢抓实。续建类项目要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面提速建设、尽早竣工投产;新开工项目要加快前期工作,努力落实开工条件,确保年内全部开工。

二、强化项目要素保障。加大对优选项目要素保障力度,进一步完善“要素跟着项目走”机制,对生产要素实行差异化、精准化供给,强化存量资源盘活、挖潜力度,鼓励“标准地”供给方式,提高资源配置效率。加强项目政银企对接,切实用好新旧动能转换基金。

三、全力化解落地难题。用好用活重大项目落地机制,抓紧抓实“五个一”协调推进机制,制定“一项目一策略”实施方案,全力解决项目落地过程中存在的手续办理、土地供应、能耗指标、环境容量、资金筹措、施工建设等难点堵点问题。

四、加强项目管理服务。严格执行“月调度、月报告、月通报”机制,对优选项目建设实行全周期管理、全过程跟踪,实施“一线办公全覆盖”,及时跟进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动项目早达产见效。各市每月5日前通过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管理服务平台报送项目进展情况。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旧动能转换查看更多>重大项目库查看更多>山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