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政策正文

全文|中焦协发布《焦化示范企业评价规范》

2020-09-16 09:54来源:中国炼焦行业协会关键词:焦化企业环境保护焦化示范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0日,中国炼焦行业协会发布团体标准——《焦化示范企业评价规范》(T/CCIA 001-2020),旨在促进焦化行业高质量发展,践行全流程系统优化理念,引导企业从源头控制入手,强化工艺控制,提高安全、环保、节能和质量管理水平,增强竞争力。

按照《焦化示范企业评价规范》(以下简称《规范》),焦化示范企业是指在满足国家、行业、地方相关政策法规要求前提下,安全管理、环境保护、能源管理、工艺技术管理等在行业内均处于领先水平,综合能力在行业内可起到引领示范作用的焦化企业

《规范》在考量焦化示范企业时,分为评价合规性要求和评价指标要求两部分,其中合规性要求采取“一票否决制”,内容包括应满足的法律法规、产业政策等,评价指标含5个一级指标——管理体系、安全、环境保护、能源管理、工艺技术管理,占比分别为10%、10%、30%、10%、40%,在一级指标下设二级指标若干,提出具体评价要求。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焦化企业查看更多>环境保护查看更多>焦化示范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