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项目正文

安钢9个环保深度治理项目全部竣工

2020-09-18 08:43来源:中国冶金报关键词:超低排放无组织排放安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5日,安钢传出消息称,投资6000余万元的安钢重点环保提升项目——安钢第一炼轧厂炼钢区超低排放无组织排放除尘治理工程一次试车成功。至此,该厂总投资超过1亿元的9个环保深度治理工程全部竣工,环保生产水平实现质的飞跃。

为适应常态化环保高压管控的要求,补齐环保短板,安钢在第一炼轧厂集中上马了9个环保深度治理项目。在这9个环保深度治理项目全部投运后,该厂所有工序的环保指标均将优于国家标准,环保生产保障能力可达到国内先进水平。

今年3月18日,所有项目同时开工。为了加快施工进度,在工程指挥部的协调指挥下,该厂抽调专人与施工建设单位密切配合,挂图作战,网格化管理,倒排工期,24小时不间断施工。为解决生产和施工交替进行、相互制约的难题,工程指挥部和生产调度系统通过网络实现信息共享,科学调整施工进度,合理编排生产检修计划,确保了生产、施工两不误。

下一步,该厂技术人员将和设备厂家工作人员一起,详细记录分析设备运行数据,加快设备调试进度,加强职工培训,尽快使环保设备进入高效运行状态。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低排放查看更多>无组织排放查看更多>安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