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中晶集团以知识产权引领和推动环保行业高质量发展

2020-09-29 15:49来源:中晶集团关键词:中晶集团烟气脱硫脱硝环保行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晶集团凭借过硬的科技创新能力获评2020年北京市知识产权保险试点第二批保费补贴单位,进入“硬科技中小微企业”名单。该奖项根据《北京市知识产权保险试点工作管理办法》(京知局〔2019〕335号)《2020年北京市知识产权保险试点工作实施指南》和《关于申报2020年北京市知识产权保险保费补贴的通知》的有关规定,经北京市知识产权局党组(扩大)会审议通过,并于2020年9月25日完成公示。

2020年北京市知识产权保险试点第二批保费补贴名单公示

中晶集团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持初心,凭借不懈的研发、广泛的应用和丰富的经验,中晶集团从最初进军工业烟气治理行业,到打通工业烟气、工业废水、工业固废、城市固废、土壤修复等一体化协同处理产业链,如今在本领域已拥有超过100余项国内外发明专利,研发成果均属国际先进水平。在高度重视研发工作的同时,中晶集团也非常注重不断加大知识产权保护力度。中晶集团业务遍及全国,公司员工每天都在为中国的工业烟气、工业废水、工业固废、城市固废、土壤修复等环境治理事业提供持续不断的优质服务。发展至今,中晶集团已连续6年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在烟气脱硫脱硝技术全球主要申请人中,中晶集团所拥有的发明专利数量排名位居世界第六位、中国第一位,是目前国内拥有专利数量最多的企业。通过了安全生产、ISO 9001等多项认证,具有AAA级企业信用等级,并荣获2016年中国循环经济专利奖一等奖、2018年北京市科学技术奖、2018中国环保产业协会重点环保实用技术证书、2019年河北省科学技术成果证书、2019年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服务)证书、2020年第一批北京市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认定和2020年度北京市知识产权示范单位等多项荣誉资质,体现了主管部门、环保行业和社会各界对中晶集团的高度认可。

北京市知识产权保险试点工作的开展和推动,进一步促进了企业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为进一步优化首都营商环境提供助力。对于像中晶集团这种重知识产权、轻固定资产的科技创新型企业,相关主管部门对企业“硬核”资产的重视和保护,进一步加强了企业持续创新的信心和决心。未来,中晶集团将继续加大科研投入力度,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为环保行业储备丰富的领军人才,加强环保领域新技术、新材料的研发及应用,致力于建设开放、高效、共赢的污染物资源化、商业化应用新平台,以知识产权引领和推动环保行业高质量发展。

延伸阅读:

中晶新材料荣获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服务)认定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晶集团查看更多>烟气脱硫脱硝查看更多>环保行业查看更多>